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免費論壇申請 記錄文章

http://www.666forum.com/

PHPBB2.0 、 PHPBB3.0 系統,繁體中文管理界面(總共包含有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英語、法語、俄語…… 50 余種系統語言,可自行選擇),后臺備有 200 多個域名供您免費選用。 注冊簡單,申請后系統自動完成論壇架設,無需驗證! 我自己申請了一個,用下來很好,給大家推薦一下。 速度快、超級安全,還能編寫自己的 HTML 頁面。不限空間、不限流量,真正終身永久免費!!! 還有免費的圖片在線存儲、免費部落格、免費論壇皮膚等等配套站點。去試試看吧!
666forum 技術先進,功能強大,終身、完全免費,高速安全:
* 聊天室 + 相冊 * 日曆 + 歡迎頁 * 角色遊戲模式 * 即刻擁有您自己的個性域名 * 無限論壇 * 安全穩定 * 自動升級 * PHPBB2 - PHPBB3 * 免費網絡圖片存取


http://ssmss.com/b9/new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